天氣雖然很炎熱,但還是要帶愷睿出門放電一下。
今天媽媽我自己1打2帶兄弟倆出門,不想太累~
就想到這個地方,愷睿可以玩沙,我可以賞花。


沙坑區有大樹可以遮陽,比較不會熱,真的很讚!
這次來剛好沒有其他小朋友,所以被兄弟倆包場了

玩沙工具是自備的哦








還有一個迷你釣魚池

園區放了很多休閒椅


這裡還有賣簡餐哦

感覺主人蠻用心佈置的

放一台鋼琴供人彈奏
還有花卉書籍可以在此閱讀



有空來這賞花喝下午茶,讓心情放鬆一下。

這裡坪數真的很大

植物種種繁多



水生植物



如果懶得自己種,也有現成配好的可以選擇

獨家 空氣鳳梨,好像不錯

夏季防蚊蟲的植物

這區是沙漠植物。多肉植物
我的新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仰望天空系列,好可愛啊~





好多可愛的裝置藝術

花盆的樣式超多







最近的新歡,覺得這種盆子用種多肉植物好適合




園藝材料真的非常齊全





我逛完欣賞了一輪,走回沙坑區
倆兄弟玩到根本沒空理我



這裡是我常常帶愷睿來玩的口袋名單之一
推薦跟我一樣也喜歡賞花。買花的朋友們,
重點是愷睿也玩的很開心♥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愷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