睿弟被愷哥推倒在柏油路地上,整個臉蛋左上方腫起來瘀青+擦傷::>_<::

當時他們正用粉筆在地上畫畫,因為睿弟擋到愷哥

的畫,愷哥就生氣將睿弟推開,睿弟整個重心不穩

臉朝地跌倒!!

我看到當場很想處罰愷哥但忍下來~~~~

先處理睿弟傷口要緊!!

還好睿弟很勇敢不怕痛只哭一下下~

愷哥知道自己闖禍了,很怕被我責罵被處罰~

我冷靜想了一下,,

我問愷哥為什麼推弟弟??

知道自己錯在哪裡??

我讓愷哥跟睿弟道歉,呼呼秀秀一下睿弟弟!

我知道這是孩子成長中的必經過程,舌頭跟牙齒

那麽麻吉有時都會咬到了,何況親手足也會吵架~

但要怎麽在倆兄弟間取得平衡,真的是考驗我們

做父母的智慧啊!!!

整個事件也不完全是愷哥的錯,我也不想用"打"來

處理事情,打了..只是發洩我生氣的情緒~

而且愷痛我心更痛啊,也只會讓愷更反彈..

覺得為什麽弟弟就不用被打?

受傷者就是對??

所以我會好好主持公道~誰也不偏坦誰!!!

經過這事件也讓愷睿上了一課!

媽媽真的好希望愷睿兄弟倆可以一直相親相愛

互相扶持,這也是媽媽的心願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愷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