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愷幼稚園試讀第三天~
 
愷看到娃娃車來接他,哭著求我說不要去....
 
媽媽我也非常不捨啊,忍不住眼眶泛淚...
 
但還是強迫愷上車,愷在車上大哭起來...
 
娃娃車司機也趕緊開走~我也跟著哭(好丟臉)
 
過了一小時後就打電話去學校關心愷的情況~
 
老師說愷只在車上哭一會兒就好了,現在情緒有比
 
較好了,天氣比較好,讓愷去戶外玩溜滑梯玩得很開心~
 
20150215_145039  
 
聽完這話我心裡石頭總算有些放下...
 
我知道現在愷接觸新環境~對於陌生的人事物,
 
難免會不適應而害怕,希望愷可以慢慢喜歡上學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愷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